今年已經是芷芹在小學的最後一年, 暑假過後就是六年級了, 小學二年級時學過一小段時間(1個月後老師就去生小孩, 就沒再回來教了! >""<),

今年暑假又再提起要去上鋼琴課, 花了一點時間確認她有要去學(口氣不好的跟她討論), 接下來也很快的問了一間經常去吃早餐附近的鋼琴教室(獅子王), 

隔天就去繳費上課了, 每個禮拜五晚上9-10點, 老實講她是一個被動的小孩(跟他老爸有點像, 難道壞習慣也會遺傳?), 上了3次都沒有提到要去練鋼琴,

只好我又去關切一下(兇巴巴的口氣):

老爸: 為什麼妳都沒練習, 芷芹: 因為家裡沒鋼琴阿,  老爸: 阿妳不會主動問可不可以去教室借鋼琴練習嗎? 芷芹: ....., 老爸: 我就是在等妳主動問阿, 妳要主動問才能讓我看到妳的積極, 芷芹: 那我們要買鋼琴嗎? 

老爸: 妳先練習老師給妳的鋼琴譜, 然後練習指法......(後面的就不贅述了).

接著就是到處去找二手鋼琴, 最後就找到一個二手鋼琴交流的討論區, 結果都沒有看到滿意的, 或是距離太遠無法去載, 所以就乾脆買新的好了(那要買什麼型號呢?), 當然是找CP值高的阿! 

多方比較下, 以及鋼琴教室店長的介紹, 所以看上了 CASIO PX-760, 以價錢->分期->台灣公司貨 等訴求為考量, 就只有 廷廷的鋼琴窩論壇 是符合我的需求, 而且詢價的過程中也來往了12封信件, 

也都得到滿意的回覆, 所以也就下訂了人生第一台電鋼琴, 也是心理作祟(因為自己也喜歡鋼琴的音樂, 但是沒有毅力去學, 只好把理想交給芷芹去實現), 希望她可以持之以恆學好鋼琴, 

這樣我才隨時有美妙的鋼琴音樂.

底下是已經開箱安裝完畢, 並且已經在試用並且教學(芷芹教芷瑄)的照片: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芷芹 3C家電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